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奶茶暖心文案 1.午餐加雞腿,奶茶最大杯。 2.如果喝水都會長胖的話為什么不喝奶茶呢? 3.我這顆小珍珠就快要被抓去做奶茶了。 4.周杰倫這么成功的人都不能戒奶茶?我憑什么可以? 5.奶茶這種東西喝多了也沒意思,每天早中晚三杯剛剛好。 6.我是東海的公主,我在來到大陸的途中丟失了證明我身份的珍珠,你愿意給我買珍珠奶茶證明我的身份嗎?等我回到東海我就封你做駙馬。 7.我是一條美人魚,我現在生病了,需要大海里的珍珠治病,如果你想救我,就給我買杯珍珠奶茶吧! 8.一直很尊重奶茶 沒去冰 沒少糖 沒少喝 9."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 "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 "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話剛剛好 10.路過看到奶茶店一對情侶在接吻 真的好羨慕 我也好想喝奶茶 11.別看我這個人平時不太會說話,想喝奶茶的時候可是無所不能的 12.每天喝8杯水很難 但是喝8杯奶茶 只需要你一句 我請你喝 13.我對朋友的最基本要求: 我冬天難過時,給我一杯熱奶茶 ,我夏天難過時,給我一杯冰奶茶 14.你可以偷你男朋友的錢,帶我去喝奶茶嗎? 15.對象沒有不要緊,奶茶不喝要傷心 16.有一個女孩,最近胖了一點點點點,但是她很可愛善良,愛助人為樂,聰明伶俐,氣宇不凡,出淤泥而不染,香風撲面而不沾,出水芙蓉花似玉,她今天有一點點想喝奶茶,請問可以嗎? 喝奶茶朋友圈文案 1.對象沒有不要緊,奶茶不喝要傷心 2.辦公室沒水了,只能點杯奶茶潤潤唇 3.半糖溫熱,要珍珠。 4.天太冷了,喝杯熱奶茶吧。” 5.今天風挺大的 本來想去健身房 給我吹到奶茶店了。 6.我的要求并不高,一天一杯奶茶就好。 7.戀愛可以慢慢談,奶茶必須馬上喝 8.我的愿望:開一間奶茶店吧。 9.你可以偷你男朋友的錢,帶我去喝奶茶嗎? 10.奶茶就是快樂源泉。 11.今天你喝奶茶了嗎? 12.飯可以不吃,但是奶茶不可以不喝。 13.奶茶就是我的人生伴侶,已經離不開了。 14.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了,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話剛剛好。 15.有點累,喝杯奶茶剛剛好~ 16.這道題太難了,需要一杯奶茶來甜一甜我的腦瓜子。 17.今天,淋雨軍訓,點杯奶茶,驅寒,over。 18.奶茶這種東西喝多了也沒意思 每天早中晚三杯剛剛好。 19.奶茶續命。 20.路過看到奶茶店一對情侶在接吻 真的好羨慕 我也好想喝奶茶 21.“我好餓,喝杯奶茶墊墊肚子。” 22.別看我這個人平時不太會說話,想喝奶茶的時候可是無所不能的 23.犯困是個喝奶茶的好理由! 24.明天一定要喝兩杯茶顏悅色去去火。 25.隔壁新開了一家奶茶店…… 關于奶茶的暖心文案 1、除了來自心懷嫉妒的女同學和男主角盛氣凌人母親的人為阻礙,可憐的女主角還要應付不計其數的植入廣告:從奶茶到健身中心。 2、草原美景一碧千里的草原風光,悠揚的馬頭琴聲,噴香的奶茶,質樸高亢的蒙古民歌,熱情好客的蒙古族同胞…… 駿馬在奔馳,牧民在歌唱,那草原上的小花牛羊駿馬牧人,構成了一幅極美的圖畫。 3、一杯奶茶,一杯美酒,一條潔白的哈達,可以讓您領略莽莽草原上打獵歸來的豪邁和逐鹿中原的草原風情。 4、回憶是一種甜蜜的惆悵。它教會了莪自信,教會了莪用珍惜去看待世界,教會莪了友誼的難忘。友誼沉浸在回憶當中,只能用腦海去想它,曾經擁有過的美好,總是不能永久的擁有。終于,它抵擋不了時間的推移,歲月的變遷,過去就過去了。友誼回轉在回憶當中,就像是口中的奶茶,珍珠絲滑圓潤地穿過莪的唇尖,觸過莪的牙齒,奶茶與珍珠同在,讓莪聞到甜蜜香濃的奶香。這滿是香味的分子,終究還是散開了,讓你無法再聚集它,輕聞它帶給你的幽香、芬芳。這真是既甜蜜又惆悵啊! 5、幸福,就是烏云縫隙中的一縷暖陽;幸福,就是寒冷中捧在手中的一杯熱奶茶;幸福,就是夜里溫暖的被窩 6、親情是世界上最亮的一輪太陽,無論我們像小鳥一樣飛得多高,走得多遠,那太陽的光芒總會灑在我們的身上。那光芒像奶茶一樣溫溫的。他們總是在我們身后的那道微弱的光線,雖然很微弱但是仍然有著光,光再渺小也能為我們照亮方向。他們的愛總是默默地存在著,沒有鼓勵但有燦爛的微笑和深情的目光。我們會發現我們一直都忘了拿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為我們付出一切的父母。 7、晚餐后,大家在湖畔燃起堆堆篝火,圍坐烤火吃糕點喝印度奶茶,歡聲笑語此起彼伏。 8、冬天來了,手里握著暖暖的奶茶,就想起了在另一個城市的你,你是否有穿夠衣服,工作是否順利,喝起我們彼此喜歡的奶茶時,是否想起了我?親愛的,要幸福哦! 9、想念你時,如微風拂面,讓人愜意;戀上你時,如香芋奶茶,讓人甜蜜;愛上你時,如陽光照耀,讓人溫暖。憶愛日,我還是一樣想你、戀你、愛你!憶愛日快樂。 10、花的幸福是被別人用驚艷的目光打量,魚的幸福是可以永遠和水在一起,奶茶的幸福是被人輕輕的捧在手心里的那一刻,我的幸福是今生與你牽手看細水長流。 11、好像所有的糕點都是有魔力的,每每路過蛋糕店就鬼使神差的停下來,買上它幾塊,或是坐下來美美的吃上一塊蛋糕,喝上一杯咖啡、奶茶。真是能美上一整天啊! 12、圣誕節來了,冬天來了,手里握著暖暖的奶茶,就想起了在另一個城市的你,你是否有穿夠衣服,工作是否順利,喝起我們彼此喜歡的奶茶時,是否想起了我?親愛的,要幸福哦! 13、春花秋月何時了,光棍知多少,光棍節日又來風,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奶茶店面應猶在,只是老板改,問君過了幾次節,似乎每年都是光棍向前沖! 14、我管你奧利奧夠不夠薄,我管你雪碧透不透心涼,我管你奶茶杯繞地球幾圈,我只管我家愛人過得好不好。 15、某學校學生趁下課十分鐘出校門,買2杯奶茶和2個芋頭。眼見上課鐘快響了,情急之下就對老板說:老板我要兩個奶頭! 16、幸福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溫暖如春;幸福是一股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凈!幸福是風中期待的眼神,幸福是雨中撐開的雨傘,幸福是炎炎烈日下的草帽,幸福是紛紛冬雪中的棉襖。幸福,就是烏云縫隙中的一縷暖陽;幸福,就是寒冷中捧在手中的一杯熱奶茶;幸福,就是夜里溫暖的被窩。 17、一條圍巾,一路牽手;一條街道,一杯奶茶;一個夜空,一個蘋果;一條短信,一份祝福;愿你和喜歡的人共度浪漫平安夜! 18、天冷了自己多帶件外套,下雨了記得自己帶傘,手冷自己就買杯熱奶茶,別虧待自己。 19、送給女生:記得少喝奶茶,不吃剛烤面包,遠離充電電源,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晚上五點后少吃大餐,每天喝酒不多過一杯,不用冷水服膠囊,睡眠不足八小時人會變笨,手機電池剩一格時不要打電話,剩一格時輻射是平時一千倍,還要記得用左耳接電話,用右耳會直接傷害到大腦。 20、花的幸福是被別人用驚艷的目光打量,魚的幸福是可以永遠和水在一起,奶茶的幸福是被人輕輕的捧在手心里的那一刻,我的幸福是今生與你牽手看細水長流……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好文02

【原創】頓釵:夢到一封求愛信       昨晚的夢大概是下半夜的。     【夢境】   夢里我在一個地方做事,來來往往的好多人,有兩個男子走過來,和我打招呼 ,其中一個看看我,悄悄地塞給我一張紙,離開了。我正在收拾東西,手里已攥了幾個紙團,我就把這張紙也一塊攥在了手里 。   這人是個熟人,是兒時同一個村兒一塊長大的同齡人。   等到人少啦,我把手里的紙團放下,每張展開,找出那張有字的已攥的很皺的紙,是一封求愛信(呵),字跡不算漂亮,有些看不清楚,能知道大意:他是德才,愿意照顧我。   我正在看著信的時候,德才站在了我的面前看著我。我笑著對他說:“我們不是同齡人,我比你大一歲呢”。他表示不在意 。     【分析】   ⑴     早上醒來,靜靜的回憶這個夢,夢里是“德才”愿意照顧我,為什么是夢見叫這個名字的人,而不是叫別的名字的人呢?這是提示我:要做一個德才兼備的人。夢里信上其他的文字有些看不清楚,但“德才”是很清晰的,因為在信的開頭部分 。   ⑵     再一想,突然發現:這人已經去世啦,至少四五年之前吧,聽說因為重病。好像從初中畢業后幾乎沒遇見過幾次,事實上,是我小一歲。   這是提示我,人身難得,世事無常,珍惜當下,當勤精進!精進念佛,精進工作,精進愛人!   ⑶想到此,我趕緊念佛回向給他,感恩他的示現,愿他及時發愿往生極樂凈土 !   警示:自己不能忘失菩提心!   【后序】自己很長時間的睡眠習慣是,醒來記不住夢,還美其名曰:睡眠質量好。   去年參加睡夢瑜伽閉關后,堅持了一段時間,記錄夢境,慢慢又松懈了。   前幾天聽師父講《楞嚴經》時,講到祈禱的力量是很大的,又提示了我,于是睡前祈禱,果然有夢。   感恩師父!   頂禮師父!   感恩如來藏顯現的一切!   南無阿彌陀佛!         頓釵 +10我喜歡

好文03

原創 實磊                  毎年重陽節前后,我行老干部管理部都組織老同志去秋游,去年去的密云古北口長城,今年組織到懷柔雁棲湖一游。時間定在10月17日。老干部管理部提前一周在網上通知大家,讓退休老同志根據自己實際情況,自愿報名參加。我接到通知后,高興地報名參加。一是想給自己刻板的退休生活換換生活頻道,增加點生命活力;二是參觀雁棲湖國際會議中心是我一直想去,但還未實現的夙愿;三是更想借此機會看看退休后很難見到的一些老領導和老同志。          上午8點鐘,我們從住地乘車前往,天下著小雨。上車后,我們聘請的"中唐旅"導游小姐給我們親切的問候,并一一交待注意事項,特別提醒我們,陰天路滑,安全第一。看景要駐足,走路莫看景。用手機照像,走路愛刷屏的同志要格外注意。她一再為我們祈禱,上天保佑,到景區莫再下雨。我們心里挺溫馨的,有這樣開心漂亮的導游陪伴,心里總是充滿陽光。                  9點20分我們到了景區,導游祈禱真的生效啦,雨停了,雖無太陽,天卻亮堂多了。看雁棲湖茫茫蕩蕩,碧波蕩漾,水上游船搖曳,湖邊游人穿梭……三面青山環抱,山上紅黃紫綠相間,秋色正濃。老同志們先后下了車深呼吸幾口清新濕潤的空氣,一路車行的倦意全消,精氣神全都來了。就好象離家多年的赤子,突然間回到了可愛的故鄉;又好象想念母親的兒女,突然間見到了母親;那種心靈的放松和幸福,難于言表,一句話:爽歪歪!                    按照老干部管理部與中唐旅提前的預定,我們今天先坐船,繞雁棲湖半島一游,從水上看半島近幾年的變化和幾處地標性建筑,然后再上島,參觀國際會議中心。水上一游需要一個多鐘頭時間。我們老同志分坐兩艘游船,大家一邊欣賞兩岸美景,一邊互致問候和聊天,甚是愜意。在我坐的船上有兩位原行領導,我們行第一任行長朱元梁和副行長丁杰,他們倆身體都很好,精神快樂飽滿,和大家又說又笑。還有一位80多歲的何天久主任,是我行第一批退休的老同志。他身體更好,不讓人攙扶,一路跟我們一起上船下船,爬上爬下。我們都被他的精神所感染,在他面前我們還能言老嗎?較年輕的女同志們紛紛用手機給我們照像,讓青山綠水陪伴我們永遠不老的精神。我們都向何主任問候,并祝他長命百歲,他說:"我只想今天快樂幸福,今天見到大家很高興,這就知足了,明天再說明天事兒。"游船在水中徐徐行進,青山畫屏在眼里情景交融。大家忘記了年齡,忘記了病痛,忘記了煩惱……感于自然,融于自然,回歸自然。男同胞似化成了山上的一棵樹,女同胞如變成了湖水中的一尾魚。          11點半我們游湖結束,到農家小院就餐。桌上擺著我們喜歡吃的農家飯:蘿卜、白菜、粉條、豆腐,豬肉、羊排,主食有包子、油饃、紅薯、烙餅,大渣子玉米稀飯,還有豆腐腦兒,我們一個個吃得津津有味兒。飯后我們乘車到雁棲湖半島參觀。                  雁棲湖是京北一棵璀璨奪目的明珠,在懷柔燕山腳下,是以湖面為主的水陸區域。風光旖旎,湖水清澈。每年春秋兩季常有成群的大雁來湖中棲息,故而得名。一直是北京郊區著名的風景區。近幾年,雁棲湖增加了一些地標性建筑。在湖半島建起了囯際會議中心,在島外建起了國際會展中心和日出東方凱賓斯基國際酒店。2014年11月5日,APEC國際峰會在半島拉開帷幕,2017年5月上旬又在這里舉辦了"一帶一路"國際峰會,同時也是2015年第五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閉幕式舉辦地。這些國際會議的成功舉辦,讓雁棲湖的名字更加響亮、聲譽鵲起。                   雁棲湖景區主要是5部分,①是國際會議中心及其配套設施;②國際會展中心及日出東方凱賓斯基國際酒店;③湖面的自然景觀帶;④各種游玩區;⑤湖區風情街和附近的小鎮。由于時間關系,我們只看湖面景觀帶和國際會議中心。國際會議中心在湖半島上,和湖一橋相聯。坐船游覽是看的湖光山色,飯后我們就坐車前往半島參觀,參觀國際會議中心。                     我們來到國際會議中心,在綠水青山之中,矗立著一座中式建筑。外觀是漢唐風格,建筑主題是:"漢唐飛揚",立面造型似"鴻雁展翅",雄偉壯觀,大氣磅礴!好一個中國民族味兒十足的"鴻雁展翅,漢唐飛揚",使我們想起了中華民族輝煌的歷史,使我們記起了當代人民族復興的偉大使命!國際會議中心建筑面積4.2萬平方米,有大小會議室及餐廳20多間,可以同時滿足近千人舉行會議和用餐。導游領我們進入會議大廳,大型的圓會議桌,金碧輝煌的裝飾,使我們贊嘆不已,這是我們見到最大的會議桌。大圓型的桌子有和諧圓通之意,將世界各國首腦聚集到中國共商世界大事,求同存異,爭取圓滿。"懷柔","懷"乃來的意思,"柔"乃安撫的意思。懷柔自古就有以德施政、民族團結、交融發展的光榮歷史傳統。在這里召開國際會議,充分體現了中國人的智慧、氣度和誠意。在這樣的環境下商議事情,成功的幾率焉能不大?參觀之后我們又看了“一帶一路"國際論壇展覽,每一位老同志觀后感慨之余,都有夕陽來得太早,不能効力祖國的遺憾。             下午3點鐘,我們結束了參觀,但大家都興致未盡。特別對"天圓地方"的國際會展中心和北京日出東方凱賓斯基國際酒店猶感興趣。導游介紹說:國際會展中心和"日出東方"大酒店都可以參觀,留作下次的參觀目標吧。大酒店可以預約住宿體驗,價位也不高,每晚2千多元。有幾位同志,躍躍欲試,要相約來住宿體驗,我也有點心動。"北京日出東方凱賓斯基國際大酒店",這名字中西合壁,我不知凱賓斯基啥意思,我只知道這建筑外觀象一輪噴簿已出的紅日屹立東方,這是我們中國的象征!看著它,不住宿也提氣!我駐足觀望酒店,不僅想起來了唐朝李白的詩,巜日出入行》:             “ 日出東方隈(Wei)              似從地底來。             ……             草不謝榮于春風,             木不怨落于秋水。             誰揮鞭策駐四運?             萬物興歇皆自然。              ……             吾將囊括大塊(宇宙),             浩然與溟涬同科。"                 下午3點半鐘,我們安全返回城里。美哉快哉,雁棲湖一日游!感謝行領導和中唐旅對退休老同志的旅游安排。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桃園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 新竹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 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桃園鋁板雷雕 三重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台北治具夾盤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d68vx3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